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流逝的岁月
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生活点滴】春节期间补课计划  

2013-01-18 21:25:18|  分类: 原创生活点滴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正月初六至十三,补课八天。文科班每个班七个课时,理科班四个课时。按学校要求,分散八天来上课,每天必须都有课。假期补课主要任务是分析必修三期末考试卷,在试卷分析的基础上能有所提高。下面按课时,量化每节课的学习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课时:先从整体上分析试卷的大致情况,梳理试卷基本结构。引导学生从整体上看自己的得分情况。然后学生谈自己答题时的困惑与收获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课时:核对选择题答案。以同桌两人为单位,探讨选择题的失分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课时:在第二课时的基础上,对选择题进行再分析。请学生汇报自己考试时做题的思路,以及考完试以后现在的重新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 第四课时:非选择题的材料和问题重新阅读,重新思考。以同桌为小组相互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五课时:在第四课时的基础上,对非选择题进行再分析。请学生汇报自己考试时做题的思路,以及考完试以后现在的重新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 第六课时:公布参考答案,师生交流,我们的答案设计和参考答案的区别,分析各自的优劣。再综合得出一份理想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七课时:交流期末考试心得体会,完成成绩分析的书面材料。

        理科班在此方案的基础上适当简化,四课时完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