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流逝的岁月
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

 
 
 

关于我

 
 
 添加到收藏
 邀请加入圈子

注册时间 
最近更新 
最后登录 

蒲藤
博客等级积分
基本资料
昵    称: 蒲藤
真实姓名: puteng
性    别:
生    日: 07-22
故    乡: 山西省 运城市 新绛县 三泉镇
现居住地: 山西省 阳泉市
自我介绍: 山西省阳泉市十四中学一名普通的高中历史教师、任教十二年坚守中教二级的本分。
加入的圈子:
个人信息
交友目的: 思想交流
婚姻状况: 已婚
学    历: 本 科
职    业: 教师- 教师
年    薪: 1-3万
专长技能: 本网站是陈老师粉丝联谊会的官方网站。陈老师粉丝群422584970是陈老师粉丝联谊会的官方群。陈老师粉丝群的宗旨、是要无限热爱陈老师、以滚烫的热情投身于历史学习之中。
性格特点: 超越天地之外,不计名利之中;穷则独善其身,达则兼济天下;抱朴守拙,坚守寂寞,务实冷静。
兴趣爱好: 献身教育教学事业,业余时间读书看戏听小曲,陶冶情操。
喜欢的书籍: 《国史大纲》、《全球通史》、《近代中国的新陈代谢》、《天朝的崩溃》、《历史的教训》、《旧制度与大革命》等。
人生格言: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、必先苦其心志、劳其筋骨、饿其体肤、空乏其身、行拂乱其所为、所以动心忍性、曾益其所不能。
个人经历
大    学: 山西师大 (山西省)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(本科)2001-2005
高    中: 山西省新绛中学 (运城市)1998-2001
初    中: 新绛二中(userDefine) (运城市)1995-1998
小    学: 新绛县吉庄小学 (运城市)1990-1995
工    作: 山西省阳泉市十四中学 教师 2005-2015
联系方式
LOFTER:
QQ: 583133260
E-Mail : sxyqcyf@163.com
联系地址: 山西省阳泉市十四中学
邮政编码: 045008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